为啥购买股票一直显示无效账户和废单?
近些日子,一则“为啥购买股票一直显示无效账户和废单? ”的问题,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,我来说下我的看法。显示废单的原因呢,一般都是因为你挂的价格超出了这个股票当天涨跌幅的限制,那这样的情况就会导致废单。不同的板块有不同的上下涨跌幅的限制,那我们也要根据涨跌幅度的不同去进行下单委托。正确的做法呢,可以是最高挂上限,最低挂下限。那么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呢?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。
一.显示废单的原因
显示废单的原因呢,一般都是因为你挂的价格超出了这个股票当天涨跌幅的限制,那这样的情况就会导致废单。比如拿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来说,目前是上下限值的上跌幅为10%,那你挂单到11%的价格去买就是会被显示为废单,必须要委托的价格在10%,或者以内才行。

二.不同的上下限
不同的板块有不同的上下涨跌幅的限制,那我们也要根据涨跌幅度的不同去进行下单委托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(60开头)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(00开头)的都是上下的幅度都是限制为10%。创业板则是限制为20%,还有科创板也是限制为20%。

三.正确的做法
正确的做法呢,可以是最高挂上限,最低挂下限。如果我们要在主板亿最高价买入,那么我们就挂涨停价下单就行。如果要挂最低价卖出,那么就挂跌停价卖出就行。创业板的话,则是需要挂上下的5%左右的价格才会立马成交,挂的太高是要等到上去之后才会成交的。

广告声明: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(包括不限于超链接、二维码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传递更多信息,节省甄选时间,结果仅供参考,Typecho维基站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。
你可能感兴趣
- 腾讯视频宣布涨价,对你有影响吗?
- 怎样通过Twitch游戏视频平台赚钱?
- BitMEX CEO 预测到 2022 年比特币将成为五个国家的法定货币
- 张锋团队再发Science:又一种新的基因编辑工具要来了?
- 如何使用Gmail邮件转发功能自动转发Email到国内QQ等邮箱
- 2024年新农合开始缴费,个人380元,国家补助640元,3类人免交!
- 小米澎湃OS和小米14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6日
- Stable Diffusion 3正式发布,AI文生图技术再进一步!
- 在线平面设计工具Canva宣布收购Affinity创意套件
- 轻量 JavaScript 框架 jQuery 推出 4.0 测试版,放弃支持微软 IE 10 浏览器

